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專偷全聯個人清潔用品網路轉賣 南警逮慣竊送辦

示意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慣竊鄭姓男子多年來鎖定全聯福利中心下手行竊,近 1 年多來專偷個人清潔盥洗用品,再上網拍賣,大做無本生意,單是蝦皮金流就高達新台幣 250 萬元,警方昨天逮捕送辦。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有多項竊盜前科的 43 歲鄭姓男子,西元 2022  年起在全聯福利中心下手行竊,專偷個人清潔盥洗用品,東區某家全聯 1 月 28 日發現香氛豆及洗髮精等數量短缺,立刻報案。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鎖定鄭男涉案,昨天前往白河區搜索,當場在鄭男住家搜出 343 件個人清潔用品,折合市價 9 萬 5592 元。

警方調查,鄭男近 1 年多來行跡遍及台中以南,偷得物品全在蝦皮販售,初估金流高達 250 萬元,其中近 2 個月就有 40 萬元,大做無本生意,藉以償還債務。

警方深入追查,在此案偵破前,鄭男有多項竊盜前科,多年來下手對象都是全聯。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