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傅崐萁提設國會特偵組 聽證權、調查權入法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3日上午舉辦感恩謝票茶會,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失利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中)會中鞠躬感謝選民的支持,也為因未勝選沒能成功讓政黨輪替,向出席黨員致歉。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3日上午舉辦感恩謝票茶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2)、新北市長侯友宜(右2)、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右1)與花蓮縣長徐榛蔚(左1)等出席,向黨員拜早年。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傅崐萁今天表示,未來會成立國會特偵組,全力推動打貪打腐、國會革新,聽證權、調查權及不得藐視國會等入法,達監督制衡目標。

此外,傅崐萁說,也要求只要是需要立法院行使的人事同意權,都須記名記錄、公開透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上午舉辦感恩謝票茶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傅崐萁等出席。

侯友宜會中鞠躬感謝花蓮選民在總統選舉支持他,也道歉沒能成功讓政黨輪替,選舉期間承諾爭取花東快速公路、推動觀光休閒及中國大陸觀光客開放等政策,都要寄託立法委員團結兌現。

傅崐萁表示,如果能挾 9 合 1 選舉勝選氣勢,給他 6 個月全國輔選侯友宜,相信侯友宜會當選總統。雖有很多遺憾,還是感謝很多人努力,讓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有機會領導國會,制衡民主進步黨。

至於立法院長韓國瑜鎖定前考試委員周萬來出任立法院秘書長,朱立倫說,周萬來嫻熟及了解議事,是最適當人選,相信韓國瑜做了最佳選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