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室外熱水器裝在室內 竹北夫妻一氧化碳中毒1死1傷

新竹縣竹北市1處民宅30日凌晨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案,造成夫妻42歲男子身亡、32歲女子住院觀察。警消查看,現場為戶外型瓦斯熱水器裝在加蓋窗戶的陽台。(新竹縣消防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竹北市 1 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案,造成夫妻 42 歲男子身亡、 32 歲女子住院觀察。警消查看,現場為戶外型瓦斯熱水器裝在加蓋窗戶的陽台,意外發生原因待查。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透過訊息通報指出,凌晨 0 時 50 分接獲民眾報案,縣政十街 1 棟社區大樓內,有 1 男 1 女一氧化碳中毒,立刻派員前往搶救,將 2 人送醫急救。

警消表示,經醫院救治,男子血液 CO 濃度 63 .1 %,急救未成功、宣告死亡;女子血液 CO 濃度 26 .7%,目前意識清楚,仍在醫院留觀中。

警消表示,經查看確認,這對夫妻居住現場是使用屋外型瓦斯熱水器,但是裝置在有加蓋窗戶的陽台內,是否因通風不良發生意外,尚待釐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