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泰國羽球大師賽 李佳馨避免傷勢加重女雙首輪退賽

羽球好手李佳馨。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超級 300 等級的泰國羽球大師賽今天進行首日會內賽事,目前在巴黎奧運參賽名單內台灣女雙組合之一的李佳馨,因擔心傷勢加劇選擇退賽返台治療。

台灣女雙組合李佳馨、鄧淳薫目前世界排名第 22 ,但在巴黎奧運積分排名則排在第 14 ,暫居參賽安全名單內(前 16 名),今天在泰國羽球大師賽首戰世界第 44 名的美國組合寶拉( Paula Lynn Cao Hok )、勞倫( Lauren Lam ),賽前台灣組合以 2 勝 0 敗取得優勢。

前 2 局雙方激戰,李佳馨、鄧淳薫先以 21 比 18 拿下首局,第 2 局 以  19 比 21 落敗,來到決勝第 3 局,台灣組合在 5 比 11 的技術暫停時,李佳馨因腿部不適決定申請傷退,以免傷勢加劇。

李佳馨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其實在今年賽季第 2 場、1 月中的印度羽球公開賽時,就拉傷左髖關節肌肉,隨後的印尼大師賽選擇休兵,今天才又在上場試試看。

李佳馨指出,打到第 3 局的時候髖關節又覺得不舒服,「畢竟今年才剛開始,還是先顧好身體、保持健康比較重要,我後天就會回台灣檢查治療,剛好農曆年期間可以好好休息。」

農曆年後李佳馨就要接著再出發歐洲 3 戰,李佳馨除了女雙在奧運資格名單內,混雙和葉宏蔚的搭檔,目前世界排名第 12 、奧運積分排名第 10 ,同樣也在參賽安全名單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