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江配29日拜會民眾黨藍營籲公開 柯文哲:尊重客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左2)與妻子陳佩琪(前左)、黨籍立委吳欣盈(前右2)28日到高雄市中正公園,出席「阿北森友會-南部小草感恩見面會」,柯文哲致詞時承諾,將走向基層、接地氣,提升自身與地方的聯繫。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兩人將在明天拜會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擬採閉門會議,藍營則盼公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若客人要公開,會尊重,不過這樣也就知道他們是來過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前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到高雄中正公園,出席「阿北森友會-南部小草感恩見面會」;會中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原則上尊重客人意見,他個人則主張談完後,再出來開記者會,但若客人要從頭到尾公開,也會尊重他們的選擇,不過如果是那樣,也就知道他們只是來過場。

柯文哲表示,兩天前才突然說要拜會,他明天的行程在1個禮拜前就排好,原則上不會去,尊重黨團自主性,畢竟是由8個立委進去投票,會確保團進團出,做決定前,還是會有一個民主程序來決定。

柯文哲說,當時黨有共同推出4項國會改革意見,對於黃國昌個人提出「委員會單一召委制」,算是提出1個想法,但還沒有在黨團內正式討論。

柯文哲表示,立法院長候選人會盡量獲取選民支持,游錫堃來拜訪會表達歡迎,不會如柯建銘所說成「私設刑堂」。

對於民眾黨前幕僚指黨內中評會有3股勢力反對黃珊珊,柯文哲說,他不曉得中評會有3股勢力,傳聞太多,不用理會。

柯文哲今天上台時,先向現場支持民眾道歉,他說,站在這裡要跟大家抱歉,因為沒有選上,最近在寫檢討報告,會一項一項克服困難;這次依靠小額募款打選戰,是改變台灣政治很重要的關鍵,也是邁向成功第一步。

柯文哲表示,未來會展開海選計畫,重新建構組織,長時間培養政治人物,並承諾從「外科」變成「家庭科」,走向基層、接地氣,提升自身與地方間聯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