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蕪菁雜誌專欄》默不作聲,就是默許媒體隨意操作你們所謂的「公民運動」

圖片來源:截自 蕪菁雜誌 臉書

你們每次都會說「我們並沒有以鬥爭任何特定政黨為目標」然後說民進黨也有誰誰誰來參加你們的場子,你們是政治中立⋯⋯吧啦吧啦的。

但是在媒體上呈現出來的樣子,就是你們只會把民進黨拖出來當作所有問題的代罪羔羊。

如果說你們不想被惡質媒體扭曲你們的意圖的話,至少也要出來自清吧?默不作聲,就是默許媒體隨意去操作你們的所謂「公民運動」。

況且致力於交通議題的民進黨政治人物,也不是沒有過,多得很。但是他們在選情吃緊的時候,你們有站出來幫這些人的忙嗎?大多數狀況下,要求你們出來背書太難了,不從後面偷偷踹一腳就不錯了。

對交通議題擺爛的藍白政治人物,例如說,那些在地方耳語裡面放話要讓店家重返騎樓的,你們有譴責他們嗎?還是到了真正該表態的時候,你們就雙手一攤說,啊,我們不偏向任何政治立場,我們理性中立,不要來找我們背書喔。

幫你們做事是有功無賞、打破要賠⋯⋯呃,更精確來說是民進黨有功無賞、打破要賠。其他黨只要動動嘴巴就可以收割聲量了。​

要怎麼幫忙你們,你們才會回報以相對應的掌聲呢?這問題多年來我怎麼想都想不透。

圖片來源:截自 蕪菁雜誌 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 蕪菁雜誌 臉書

原文出自蕪菁雜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