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主路,我們要繼續走下去!

圖片來源:截自吳崢臉書

跟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報告,今晚的結果已經出爐,很遺憾沒有達成大家的期待,沒能順利接棒江永昌委員。

真的很抱歉,讓大家期待落空、讓大家失望了!

今天晚上大家不要哭好不好!因為你們哭,我也會哭。

過去兩百多天,我們已經一起打了一場漂亮的選戰,達成了艱鉅的任務。大家難過一個晚上就好,明天早上太陽還是會升起!

再一次抱歉,沒讓大家有開心的結果。

但民主制度的可貴,就是每一次都有人勝出,也有人不如意。

我們相信民主、堅定懷抱對民主的信心跟信念,所以參與選舉、站出來關心政治、關心國家,面對中和市民決定,我坦然接受。

大家常說,「對不起,努力不夠」沒能當選,沒能贏得選民的信任,我責無旁貸。

但我想跟大家說,我的團隊、志工、所有一起打仗的人,絕對沒有努力不夠。所有人都盡了 120% 的努力,燃燒生命跟著我走這段旅程。

我要請大家給他們最大的掌聲,謝謝我的團隊、謝謝我的志工,謝謝一路走來的所有夥伴。

雖然這次沒有成功,但是明天過後中和還是要繼續往前。

這段過程、這段選戰中,坦白說真的有很多開心、快樂的回憶。

大家常笑我哪裡修得這麼好的福氣,這麼多年輕志工、大哥大姐和小朋友,都這麼疼我。

真的非常感謝鄉親給我的支持、溫暖,兩百多天,給我們的關心、陪伴,點滴在心頭!

雖然這次沒能成功開出好成績,但請大家不要灰心,未來的道路上,還是要繼續相挺賴清德、蕭美琴,繼續愛台灣、力挺台灣!

中和也要繼續往前進,期待新的立委,能夠為民發聲、關心人民福祉。

大家也要繼續關心中和、愛護我們的家鄉!

我也要謝謝全國各地的朋友,對中和的關心與愛護。

大家都是最熱愛中和、最愛台灣的人,走過的路不會白走,踏過的土地不會只是風景,也會是養分!

民主路,我們要繼續走下去!

明天太陽還是會繼續升起,繼續迎接陽光中和崢崢日上!

圖片來源:截自吳崢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吳崢臉書

原文出自吳崢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