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大選投票截止 柯文哲支持群眾聚集競總等開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大選投票截止,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群眾,陸續到新莊競選總部聚集等待開票結果,不少支持者拿著旗幟揮舞,也有人戴著小草頭飾喊「棄藍綠保台灣」、「我們不會放棄」。

2024 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今天投票,投票時間至下午4時截止,從下午2時 30 分開始,柯文哲、吳欣盈的支持者陸續到新莊競選總部聚集;下午4時 30 分前,支持者持續湧入、圍繞在競總周圍等待開票結果。

柯文哲競總外架設舞台轉播開票實況,不少支持者坐在台下拿著國旗和「柯盈配」旗幟揮舞,也有人戴著小草頭飾高喊「棄藍綠保台灣」、「柯文哲加油」、「我們不會放棄」。此外,除了國內媒體前來採訪,美國、日本等多家外國媒體也到競總拍攝現場氣氛。

第 16 任總統副總統及第 11 屆立法委員選舉今天投票,選民共可投3張選票,包括總統副總統的選票、區域或原住民立委的選票、以及選出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委的政黨票。

這次大選將選出總統、副總統,以及 113 位立法委員,其中包括區域立委 73 人、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委 34 人、平地原住民及山地原住民立委各3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