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涉強制猥褻案開庭 宥勝:全力配合調查證明清白

藝人宥勝(右)遭指控性騷擾,台北地檢署2023年11月間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宥勝,台北地方法院9日下午開庭審理,宥勝出庭應訊,面對媒體提問僅雙手合十並未回應。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宥勝被指控性騷擾,台北地檢署去年 11 月間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次開庭。宥勝庭後受訪表示,事情不是外傳的那個樣子,他會全力配合調查證明自己的清白。

宥勝表示,他之前一直保持沉默,是想要保護女生,當事人其實沒有提告,也沒有對外說過任何一句話,他完全尊重對方,所以不多做解釋。

媒體詢問是否覺得受到委屈,宥勝說,事實其實不是外傳的那個樣子,案子既已進入司法程序,會留在法庭裡說,讓法官來判斷。

起訴書指出,宥勝於西元 2016 年底某日,在工作結束後,以順路為由,提議送在職場認識的女子返家,女子即駕駛宥勝的車子,搭載宥勝返回住處。宥勝以借廁所為由進入女子家中,佯裝心情不佳向女子抱怨,邊抱怨邊走向女子坐著的沙發,突以面對面姿勢跨坐在女子大腿上。

檢方表示,宥勝涉嫌徒手控制女子雙手,並單手迅速解開女子內衣,用舌頭舔舐女子耳朵,並用手撫摸女子胸部。因女子持續反抗,宥勝才停止。

北檢發現與本案相關的女子共3人,經傳喚後均未提出刑事告訴,但檢察官認定宥勝對其中一名女子涉犯強制猥褻,且屬非告訴乃論之罪,去年 11 月間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宥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