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台南車隊拜票 連掃5個立委選區衝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8日啟動全國大車掃,下午在台南市進行車隊掃街,路旁有許多民眾揮舞旗幟表達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8日展開全國大車掃,下午前進台南市掃街催票,路旁有民眾高舉自製看板「美德贏台灣」表達力挺。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回到被視為「本命區」的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從歸仁出發,先後在 5 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陪同下向各選區民眾請託,吸引不少支持者沿途搖旗吶喊加油。

賴清德下午 2 時先到歸仁區仁壽宮參拜,隨後與在第6選區(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東區 29 里)尋求連任的立委王定宇一起進行車隊掃街,不少支持者湧入廟前廣場,車隊行進路線也有不少民眾自發在路邊等候。

車隊經過仁德區中正路時,有工業區廠商製作感謝賴清德治水有成的手舉牌歡迎,賴清德除了向支持者揮手致意,也不時親自拿起麥克風,透過擴音器向民眾請託,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車上前左)與同黨立委候選人陳亭妃(車上前右)8日到台南市北區以車隊掃街,賴清德沿途向民眾揮手致意,懇請賜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賴清德隨後陸續由第 5 選區(安平區、中西區、南區、東區 16 里)立委候選人林俊憲、第 3 選區(安南區、北區)立委候選人陳亭妃、第 4 選區(新市、永康、新化)立委候選人林宜瑾、第 2 選區(七股、佳里、麻豆、官田、善化、大內、玉井、楠西、西港、安定、山上、左鎮、南化)立委候選人郭國文陪同,在各選區努力衝刺選情。

林俊憲說,選前最後一週的勝選氣勢至關緊要,因為會牽動大選盤勢消長,賴清德選情容不下半點輕忽,尤其是在中國傾全力、無所不用其極的介選之下,各種假訊息認知戰正在反撲大家力守的台灣價值,現在就是大家一起站出來守護台灣的時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