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鄭正鈐助選 馬英九: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

侯友宜(前右)與黨籍立委鄭正鈐(前左)握手致意。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為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站台助選表示,民進黨執政 8 年把台灣變成危險的地方,呼籲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也支持做事認真的鄭正鈐。

鄭正鈐今天在新竹市孔廟前廣場舉辦造勢活動,馬英九及桃園市長張善政等人站台力挺,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共同揮舞旗幟、高喊凍蒜,展現藍營團結氣勢。

馬英九致詞表示,鄭正鈐做人誠懇、做事認真,在國會全力維護民眾權益,是最能代表民意監督政府的優質立委。

馬英九指出,民進黨執政 8 年把 22 個邦交國變成 13 個,把台灣變成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呼籲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也要集中選票投給鄭正鈐。

張善政指出,鄭正鈐在國會表現優異,不但質詢聲量高、監督砲火猛烈,同時為新竹市建設爭取許多補助。

鄭正鈐致詞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稱「人民有知的權利,支持公開高端合約」,民進黨是執政黨且國會過半,早就應該公開,而不是到了選舉才說要公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