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質疑賴清德台南炒房地 賴競辦:編故事很熟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 2024 競選發言人凌濤今天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2021 年在台南買地買房,且捷運線路及轉運站就在隔壁,質疑涉炒地炒房;賴競辦回應,購屋是自住,南捷綠線路線站點尚未確定,國民黨編故事很熟練。

國民黨 2024 競選發言人凌濤今天在社群網站社群媒體( Facebook )發文表示,經查閱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賴清德 2021 年 3 月 24 日土地購入新台幣 2442 萬元、房屋購入 838 萬元,這筆房地位在安平重劃區育平7街巷弄,就是台南捷運綠線的必經之地。

凌濤說,因為賴清德精準投資,搭配他力推的捷運線路及轉運站,恰巧就在隔壁,「點石成金」,這塊地未來作為商業或住宅或出租,都是超級黃金地段。

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回應,台南捷運綠線目前仍在收集居民意見階段,至今尚未確定路線與站點,國民黨國政不熟,編故事倒是很熟練,賴清德在台南購屋是自住,不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新莊空屋獵地投資、等待都更。

陳世凱指出,台南捷運路線還沒定案,不過台中捷運站確實就是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家的土地上;而新北新莊的都更範圍,也正好就在侯友宜獵地的旁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