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東立委選戰衝刺黃金週末 有藝人助講有訴求政績

選前黃金週末,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黃建賓(左)6日由台東縣長饒慶鈴(右)陪同車隊掃街,向選民請託。(黃建賓服務處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前黃金週末,無黨籍台東立委候選人劉櫂豪(左)6日拜訪農民及社團,主打擔任12年立委的政績,他也強調,未來將督促交通部如期如質完成鐵公路建設,改善台東交通瓶頸,促進觀光產業發展。(劉櫂豪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前黃金週末,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黃建賓由台東縣長饒慶鈴領軍車隊掃街,民進黨候選人賴坤成邀藝人郭子乾助講,無黨籍的劉櫂豪則拜訪團體和農民,訴求政績。

黃建賓今天上午在饒慶鈴和台東市長陳銘風陪同下,在台東市車隊掃街,沿途鞭炮、凍蒜聲不斷,黃建賓沿路向選民請託,民眾也紛紛打開雙手表達支持。

黃建賓表示,自從被徵召後,便一步一腳印走遍全台東,超過 50 場的社區開講、廟口開講闡述政見,鄉親們也從一開始對他的陌生、到現在的肯定和支持,這些力量也代表著鄉親們對翻轉台東的期待。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坤成邀請他的國中同學、藝人郭子乾陪同掃街,前往台東市中央市場向婆婆媽媽喊話支持賴坤成,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郭子乾說,賴坤成做事負責任、敢拚敢衝,這才是台東所要的立委,希望支持郭子乾的民眾也能支持賴坤成,他今天會待在台東 10 個小時幫賴坤成拉票。

賴坤成表示,他在台東市長任內展現決心,整修中央市場,讓中央市場煥然一新且更安全。

選前黃金週末,民進黨台東立委候選人賴坤成(前右)邀請他的國中同學、藝人郭子乾(左)陪同掃街,向民眾喊話支持賴坤成。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劉櫂豪上午拜訪台東社團,訴求他擔任 12 年立委政績。他表示,任內督促交通部推動台9線花東縱谷公路拓寬計畫已動工,花東鐵路雙軌化工程也於今年4月動工,以及包含關山、池上、鹿野等市區道路;爭取稻米冷藏及乾燥設備、農產品冷鏈加工設施包含鹿野鳳梨中工中心、龍田神社等觀光遊憩設施、自來水工程以及關山客庄傳藝中心、花布燈籠館等。在教育文化部份包含各級學校運動操場、活動中心以及歷史建築龍田國小校長宿舍修復等。

劉櫂豪強調,未來將督促交通部如期如質完成鐵公路建設,改善台東交通瓶頸,促進觀光產業發展,並且協助傳承客家文化、促進農業品牌及升級,帶動縱谷地區的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