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歡樂耶誕城落幕 市府:逾762萬人次造訪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歡樂耶誕城」1 日落幕,新北市政府今天完成統計表示,自去年 11 月 17 日開城,為期 46 天的活動,總計吸引超過 762 萬人次造訪。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發布新聞稿指出,「 2023 新北歡樂耶誕城」以桑塔熊與好友們為主題,營造充滿童趣甜蜜的 4 大燈區,運用創新裸視 3D 技術,打造投影範圍最廣的光雕展演秀,帶給民眾華麗震撼的感官饗宴。

觀旅局表示,「童趣嘉年華一起來同樂」與「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及「德國耶誕派對一起享受異國氛圍」等系列活動,吸引眾多海內外遊客造訪。根據統計,活動期間總計吸引超過 762 萬人次造訪。

觀旅局指出,感謝民眾享受歡樂溫馨的耶誕氛圍之餘,也配合遵守活動會場規範,一起營造優質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團隊未來也將繼續秉持創新與國際化的核心精神,打造充滿歡樂與溫馨氣息的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