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吳淑珍指數——侯友宜更新版

圖片來源:截自 曾韋禎 臉書

之前只給侯妻任美玲 0.5 個吳淑珍,但發現太小看她了!侯友宜當選連任後,任美玲馬上收購土地,新北市政府還可以在侯請假參選時,幫任美玲的土地修規放寬容積率!更別說當年任美玲可以吃定文化大學,每年漲租 5%。

侯友宜要幹賺錢、偷雞摸狗的勾當時,全推任美玲當擋箭牌。凱旋苑明明是結婚後成立公司、多方收購土地而興建的,他說是娘家的資產、是公司在經營,但公司股份全是他太太、女兒所有。

侯友宜大費周章收購新莊復興段的土地,都是繼承好幾代之後的超零碎畸零地,侯友宜可以推給太太繼承自岳父的房產占用到隔鄰土地。如果真的是這樣,房子拆掉就好了啊!那裡已經是沒人住的廢墟,拆屋還地這種簡單的事不做,還要不厭其煩地找到別人都找不到的地主,一一收購。

最後還可以為此假公濟私,修規放寬容積率!陳水扁有幫愛炒股的吳淑珍修改股市規則嗎?所以任美玲值得 1.5 個吳淑珍。

在柯文哲逐出蔡壁如後,納入柯美蘭;柯家干政版圖儼然成形,母、妻難分軒輊,各有 10 個吳淑珍的實力,妹妹潛力驚人,約占 1 個。

柯文哲的母、妻在台北市長任內就不斷干政。媽媽是身體力行,高度介入台北市政府人事,特別是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就是因為柯媽的強烈介入,讓柯文哲勉為接受,後更予以力保。

民眾黨務,柯媽堪稱是實質黨主席,掌握最多人頭黨員;還可以代表黨去決定支持那些黑道、敗類、垃圾、人渣。柯媽甚至可以決定兒女在新竹市的土地投資,畫好農地蓋醫院、蓋佛堂的藍圖。並能在外界質疑時,唱作俱佳地演出,稱沒賺多少、政府就怕人民賺太多,或是上演你聽到的柯媽媽不是柯媽媽。

柯妻身為枕邊人,多次發文自爆她對柯文哲的影響力;還常常發文指點將江山、聲討異己。是因為元旦升旗事件的抹黑栽贓太過頭,被笑到無地自容,才暫時消聲匿跡。但能為了柯不被國民黨綁架,重出江湖,上演藏電話、拔電話線等種種高招;還可以不著痕跡地將房產轉移給兒子。縱然柯妻的影響力、實力尚不如柯媽;但枕邊人、太子生母的優勢仍是無人能敵。

柯媽、柯妻的干政能力、無恥程度,都有吳淑珍的 10 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