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營中市黨部街頭掛看板:投黃健豪就是支持韓國瑜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27日在北區街頭掛起寫有「我們不要失言、撕裂世代的立法委員」等標語的廣告看板,黨部主委李天生(圖)表示,盼藉此呼籲選民慎選,不要投票給經常失言的不適當人選。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今天在北區進化路上高掛「我們不要失言、撕裂世代的立法委員」、「投黃健豪就是支持韓國瑜」的看板,而藍營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競選團隊則對此表示不予回應。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今天在北區進化路上高掛看板,看板上寫著「我們不要失言、撕裂世代的立法委員」、「韓國瑜說支持我的男的都攝護腺腫大、女的都過更年期」、「投黃健豪就是支持韓國瑜」等,引起路過民眾注目。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對此表示,這個看板是黨部年輕人的創意製作,目的在提醒選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1,篤定當選立委,國民黨區域立委如果減少1席,就等於減少讓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的機會。

由於時間非常緊迫,李天生說,今天自台中市立委第5選區(北屯、北區)掛出看板,全面反擊,至於其他選區,黨部視狀況掛出國民黨不適任區域立委參選人的言行看板,呼籲選民慎選,不要投票給經常失言的不適當人選。

李天生強調,看板上韓國瑜說的話,有憑有據。根據報導,韓國瑜於 2023 年 10 月 28 日晚間在高雄鳳山參加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造勢晚會上說「為何支持他的男性基本上都攝護腺腫大,支持他的女性都過了更年期!」

對此,民進黨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由李天生署名的這塊看板,內容講的都是事實;他強烈譴責以年齡歧視分裂族群的言論,呼籲選民唾棄失言、撕裂世代的候選人。

針對民進黨團於選區內掛設看板一事,國民黨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競選團隊則回應,對手既然已說明非他們所掛,針對此事件即不予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