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色小鴨重返高雄?陳其邁:拭目以待、定有驚喜

圖片來源:中央社

10 年前引發轟動的大型充氣作品「黃色小鴨」將重返高雄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拭目以待,一定會有驚喜」,過年期間往南走就對了,「要訂飯店、車票的要趕快訂」。

陳其邁透過社群網站 Instagram ( IG )說:「很快港灣上也見得到療癒、歡樂的巨大的黃。」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崗山之眼等景點昨天點亮黃色燈光,陳其邁在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發文說,這幾天高雄出現許多「黃色角落」,「是誰?即將把巨大的歡樂奇蹟,帶回港灣?」

不少網友猜測黃色小鴨將再次席捲港都,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目前籌備工作緊鑼密鼓進行,最重要是希望藉春節活動,讓大家感受溫暖熱情的高雄這幾年的蛻變。

媒體進一步追問,黃色小鴨是否回歸及時間,陳其邁苦笑表示,幕僚要他在所有工作準備好才能對外說。

根據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網站資料, 2013 年高達 18 公尺的黃色小鴨在高雄光榮碼頭海港岸邊展出, 32 天展期吸引超過 390 萬人次參觀,亞洲新灣區高度曝光,大幅提升高雄在國際的能見度。

黃色小鴨是荷蘭藝術家霍夫曼( Florentijn Hofman )創作,高市府 2009 年起爭取到高雄展出,在時任副市長李永得、新聞局長賴瑞隆等努力下,成功在 2013 年時爭取到高雄展出,引發全台黃色小鴨風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