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玟學質疑身分是房東或毒窟老闆 邱鎮軍:抹黑

圖為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苗栗縣立委參選人曾玟學今天質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稱其僅是被查獲毒品交易等案的阿帕契電子遊藝場房東,但根據資料顯示,邱鎮軍的太太曾是阿帕契的負責人,他到底是房東還是毒窟老闆。

邱鎮軍陣營指出,邱鎮軍妻子詹美娟年輕時與朋友投資,已是很久以前的事,有的也早已歇業不再經營,不懂對方動用國家刨根挖底目的何在,不斷放話抹黑的選戰手法非常要不得。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與曾玟學 13 日質疑,媒體報導國民黨苗栗縣第 2 選區立委參選人、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的房舍,遭查獲超過 40 起的毒品案,簡直是毒窟,邱鎮軍根本是毒派市長。

曾玟學今天再度北上,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立委林楚茵召開「以賭養毒?揭穿邱鎮軍謊言背後的賭場帝國」記者會,提出相關說明。

曾玟學說,邱鎮軍稱他只是阿帕契電子遊藝場的房東,但根據營利事業變更登記清冊資料顯示, 2008 年阿帕契商業變更前的負責人是邱鎮軍的太太,她也曾是另外 2 家電子遊藝場的負責人。

曾玟學表示,根據司法院判決系統顯示,這 2 家電子遊藝場也發生過海洛因交易等毒品相關案件,試問,邱鎮軍要跟太太切割嗎,邱鎮軍還要逃避嗎。

曾玟學也拋出三大問題,要求邱鎮軍說明,包括是誰提供源源不絕的毒品傷害苗栗客家子弟,以及邱鎮軍是否知道自己的賭場帝國變成毒賭帝國,而邱鎮軍到底是房東還是毒窟老闆。

對此,邱鎮軍競選總部表示,民眾如果到司法院網站查詢,不管是餐廳、 KTV 、電子遊戲場,娛樂場所都會有相關案件的紀錄,涉案人可能僅是在該場所遭到逮捕,就在該場合留下案件紀錄,但這樣就與僅是出租房屋的邱鎮軍做牽連,未免太不公道,店家經營業者都未必知道相關案件的來龍去脈,更何況邱鎮軍僅是房東,對手為了選戰抹黑惡意連結,實在不厚道。

邱鎮軍總部今天也公布民調表示,對手曾玟學 12 月以來一連串抹黑選戰攻擊後,邱鎮軍的支持度不減反增,選民對曾玟學支持度更是下降,顯見這種抹黑攻擊只是讓曾玟學自己「趕跑支持者」,也無法獲得苗栗鄉親的認同。

邱鎮軍競選總部強調,選戰進入白熱化,邱鎮軍會持續勤走基層,用一場一場的政見發表會,向選民訴求理念,提出政見,用擘劃願景取代抹黑攻擊,獲得鄉親肯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