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提雲林3大支持 均衡台灣發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提出對雲林的3大支持,推動農漁業建設與水環境建設,照顧雲林農漁民生計,同時著重產業發展和提供更好的醫療,「均衡台灣發展,雲林拼起來」。

賴清德環島排字拼圖「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下午抵達雲林縣虎尾鎮同心公園,與黨籍立委蘇治芬、劉建國等人拼出「路」字,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添上一筆。

賴清德、蘇治芬、劉建國與上千名支持者齊喊「 2024 、再贏一次」、「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現場「凍蒜」聲不斷。

賴清德提到,自己從政以來,深深體會到台灣均衡發展很重要,才能帶來幸福,給人民好的未來,因此提出均衡台灣國家建設計劃,依據每個縣市優勢和資源投入經費,推動區域發展,由中央和地方密切合作,每個縣市一起向前行。

賴清德說,雲林縣除了是台灣的民主聖地,也是台灣的農業首都,未來若當選以3大支持推動雲林農漁業大發展,支持低污染的科技產業、綠能產業進駐雲林、促進產業發展,也會支持雲林鄉親的健康醫療。

賴清德首先細數雲林縣 20 鄉鎮農特產品,還有剛竣工的漢光蔬果區域冷鏈物流中心,未來他若當選,第一大力支持推動農漁業建設與水環境建設,照顧雲林農漁民生計。

第2大支持力挺雲林產業發展,包括台西綠能園區、雲林科技園區、褒忠產業園區;第3大支持則是照顧雲林人的健康,提供雲林更好的醫療品質,全力支持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虎尾院區二期擴建、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中心進駐推動。

賴清德說, 2024 年大選會決定台灣的前途,大家不要走回頭路,他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有最完善的磨練,也有最完整的發展藍圖,有最穩健的能力,守護國家安全,台灣要進步、雲林要發展,請大家支持雲林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1號劉建國、總統候選人2號賴清德、雲林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3號蘇治芬,「 123 救台灣」,政黨票6號民主進步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