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肇國控羅廷瑋幹部涉收購連署書 向檢方遞證據狀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左2)18日指國民黨對手羅廷瑋的競選幹部涉收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書,19日再委託市黨部向檢方遞交證據狀,呼籲羅廷瑋要出面說清楚。(江肇國競總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中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江肇國昨天指控國民黨對手羅廷瑋的競選幹部涉收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書,今天委由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向檢方遞交證據狀,籲羅廷瑋說清楚。

江肇國昨天召開記者會,指控羅廷瑋的辦公室主任石國勳涉嫌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3萬元要求簽署 100 份連署書。江肇國還說,羅廷瑋不可能不知情,要求羅廷瑋出面說清楚。石國勳今天也宣布退出羅廷瑋競選團隊,直到選舉結束。

江肇國今天委由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李天生到台中地檢署提交證據狀,江肇國說,希望羅廷瑋儘速前往地檢署面對司法調查與檢驗,不要再神隱還派員到服務處囂張放話。

李天生說,檢調已分案調查中,今天到地檢署提交證據狀,把手上握有的證據提供檢方調查,希望檢調針對事實證據偵查,很多支持者提供影音、圖檔。

李天生表示,此事牽涉廣泛,有很多人向團隊檢舉,並說希望選舉是乾乾淨淨的,不要有賄選情況,希望檢調能端正選風。

江肇國認為,羅廷瑋神隱不願公開出面說明,甚至讓涉案的主任離開團隊,切割自保的意圖明顯,說不定相關證據已刪除銷毀,盼檢調動作能加速,不要放任犯罪嫌疑人四處抗議鬧事。他強調,這事並非羅廷瑋說切割就可以了事,也不是四處鬧場抗議就可以轉移焦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