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防部長高喊洩密判死 林靜儀呼籲國防部實質調查

圖片來源:截自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臉書
我在 12 月 11 日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有關國防大學教授葛明德,違法兼職、開設公司甚至與與中國技術合作過之相關案件。邱國正部長於備詢時除表示憤怒,更說重話表示「這要槍斃掉,我們也期望這樣子」。表示除了已將該案件移送法辦,更會撤查到底。
但從 11 日至今國防大學除調查牛步外,在決定是否停聘葛明德老師之系評會中,化學及材料工程學系之無視部長的重批,以 2 票反對、1 票同意、1 票棄權 2:1 的比例否決葛明德教授的停聘案,
其中更離譜的是,系評會的反對停聘投票中,其中一票的反對票就是由同為葛明德公司的股東所投出,根本未有迴避,國防大學至今也未曾針對該名非法兼職的教授進行調查。
葛明德教授自 86 年以來共擔任 117 案國科會與科技部的計畫及共同主持人,其中不乏「先進系統工程研究中心、國造槍枝零件、匿蹤之多功塗料、高強度自潤與槍砲武器系統之研究及船艦電磁炮等可能事涉機敏的研究計畫,除了與中國往來密切可能會有洩密危機外,葛明德教授本人更有多筆專利國籍標示為(CN)之中國人為共同發明人,與更涉嫌將研究成果用以在臺灣及中國申請專利。
最後立法委員林靜儀除要求國防大學一定要偵辦到底,全面撤查葛師的不法情勢,更應該了解校內有多少人員與葛師私下開設的公司有關,有從此種管道獲利。除此之外林靜儀委員更要求法務部應該加速偵辦此案,因為本案涉及洩密、背信、詐欺、侵占、背信及營業秘密法,有高度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或證人之可能,檢察署應積極保全證據,以避免案情晦暗,石沉大海。
圖片來源:截自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臉書

原文出自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