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駐加代表投書 強調台灣在全球氣候行動中扮演重要角色

圖片來源:截自The Hill Times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加拿大政壇重要媒體「國會山莊時報」(The Hill Times)刊出了台灣駐加拿大代表曾厚仁的投書,強調台灣在全球氣候行動中扮演重要角色。

曾厚仁指出台灣的貢獻,台灣憑藉其製造實力、低碳技術和提高能源效率的開創性技能,隨時準備作出重大貢獻。台灣已積極支持南太平洋4個友邦(馬紹爾群島、諾魯、帛琉和吐瓦魯)的減緩和適應氣候變遷,並設立了「氣候轉型基金」。

COP28(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締約方第28次會議)取得了重大突破,並承諾減輕對氣候脆弱國家的破壞性影響。然而,曾厚仁強調在應對氣候變遷的全球挑戰中,台灣應該成為重要的合作夥伴,並參與「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的審議。

曾厚仁呼籲全球必須認識到氣候變遷是全球性的危機,並強調台灣在氣候變遷方面的承諾不僅限於技術成就,還包括與氣候脆弱國家的真誠合作。他強調包容性合作的重要性,以保護地球並為子孫後代創造永續的未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