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邱鎮軍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曾玟學指全力應戰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競選總部指控,遭無黨籍對手曾玟學涉利用媒體報導影射抹黑,13日由競總執行長邱一峰(右)、副總幹事李敏政(前左)及委任律師饒斯棋(中)前往苗栗地方法院,對曾玟學提出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他人不當選」及刑法「加重誹謗」罪嫌的自訴。(邱鎮軍競選總部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第2選區參選人邱鎮軍競總指控無黨籍競選對手曾玟學涉利用媒體報導影射抹黑,今天由律師遞狀提告涉嫌加重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曾玟學回應,將全力應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無黨籍苗栗縣立委第2選區參選人曾玟學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的房舍,遭查獲超過 40 起的毒品案,簡直是毒窟,邱鎮軍是否為「毒派市長」應出面說明。

對此,邱鎮軍競總上午發出聲明回應,這是為了選舉而惡意抹黑、扭曲事實的荒唐戲碼,並宣示邱鎮軍從政以來絕對沒有利用公職權利做不法情事。

邱鎮軍競總下午由競總執行長邱一峰、副總幹事李敏政及委任律師饒斯棋前往苗栗地方法院,對曾玟學提出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他人不當選」及刑法「加重誹謗」罪嫌的自訴。

邱鎮軍競總表示,在鏡週刊報導刊出後,曾玟學似乎早就做好準備,與週刊有默契地一搭一唱,曾玟學透過臉書( Facebook )發文指稱邱鎮軍就是「阿帕契」電子遊藝場幕後老闆等言論。

針對報導內容,邱鎮軍競總指出,不實指控及報導有多處謬誤,邱鎮軍單純僅是屋主,競選對手不問青紅皂白,意圖抹黑邱鎮軍為幕後老闆,其心可議。

邱鎮軍競總表示,週刊報導移花接木胡亂連結,就是為了傷害邱鎮軍名譽及選情,曾玟學因選情不佳、未見起色,涉利用負面選舉抹黑競選對手,競選手段與民進黨如出一轍且惡劣,實不可取,因此決定提告,不僅以示清白,更重要的是要遏止歪風,還給苗栗鄉親一個乾淨的選舉。

對於競選對手提告,曾玟學說,「我不怕」,會組成堅強律師團全力應戰。

曾玟學表示,相關內容都是公開資訊,網路上就查得到,「哪一個不是事實?哪一個叫做抹黑」。

他指出,已有許多鄉親提供相關資料、線索,接下來會持續追查,讓邱鎮軍的真面目攤在陽光下,他並喊話邱鎮軍出來面對說明相關爭議,不要躲在律師背後,透過臉書、他人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