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票投二號,柯粉噩耗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基進臉書
臉書粉專「WeCare 冥禁洞」不僅非法變造圖像還要我們不要客氣,所以我們就去告你跟報警抓你了,你可以開始準備牙刷毛巾進看守所時用了。
最近一張改得爛爆的圖在網路上流傳,說我們不支持賴蕭配,而來源竟是區區只有一千粉卻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出一些爛圖被轉去其他論壇而自產自銷上新聞的柯粉粉專「WeCare 冥禁洞」。
老實說,總統候選人支持誰,台灣基進超過半年前就果斷表態唯一支持本土政黨了,不像某些小黨那樣扭扭捏捏想半天,在咖哩跟大便之間猶豫不決。所以這種粉專我們本來是根本懶得理。但是,這張圖原本是出自於我們「2019 年反對韓國瑜」的文宣,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們是罷韓政黨耶,有沒有搞錯?
粉專「WeCare 冥禁洞」要支持自己喜歡的總統候選人,真的無所謂,但是連圖都不肯自己好好做,偷別人的然後 P 圖亂改,這種卑鄙下流又自以為聰明的態度真的跟該粉專支持的候選人有夠像。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基進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