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主恩奪拳擊職業賽首勝 擬赴美移訓備戰巴黎奧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杭州亞運銀牌得主賴主恩今天在東方與太平洋拳擊聯合會( OPBF )職業拳擊賽登場,職業賽首秀以 60 比 54 擊敗韓國好手李忠熙(音譯),後續將啟動備戰巴黎奧運,將赴美國等地移訓。

賴主恩曾參加 2016 年里約奧運,當時年僅 20 歲的他,首輪遭到淘汰,歷經東京奧運資格賽失利,他在今年奪得杭州亞運男子 63 .5公斤級銀牌,一舉取得巴黎奧運資格。

賴主恩今天在 OPBF 職業拳擊賽亮相,在母校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展開職業賽初體驗,面對韓國好手李忠熙,以 60 比 54 取勝,將勝利留在台灣,他賽後直呼是很棒的體驗,還比較職業、業餘比賽差異,像是職業賽回合數長、拳套磅數較輕、打擊力道較痛。

在生涯首場職業拳擊賽事落幕後,賴主恩將進入巴黎奧運備戰週期,教練羅尚策分享接下來訓練計畫,明年1月賴主恩將前往美國移地訓練,2月轉赴義大利,「之後還有一趟歐洲或澳洲的移訓計畫未定案」。

儘管賴主恩已提前取得奧運席次,羅尚策透露,明年2月至3月在義大利舉行的巴黎奧運第1次世界區資格賽,團隊也將前往情蒐,觀察奧運潛在的對手,後續預計在6月造訪烏茲別克移地訓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