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助選康世明、曾玟學 賴清德:苗栗是關鍵選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中)9日到苗栗縣為黨籍立委參選人康世明(前左2),以及與民進黨合作的無黨籍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曾玟學(前右2)助選,籲請民眾全力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苗栗縣為立委參選人助選時說,苗栗縣對這次總統、立委選舉很重要,就像章魚哥,是很關鍵的選區。

民進黨苗栗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康世明,以及和民進黨合作的無黨籍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曾玟學,今天均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賴清德先後到場助選,2場活動都湧入千名支持者,一同揮舞旗幟高喊「美德贏台灣」,展現團結氣勢。

賴清德在康世明競總成立大會致詞表示,苗栗縣對這次總統、立委選舉很重要,若賴清德、蕭美琴(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在苗栗縣開出領先票數,就代表會勝選,而康世明當選就代表民進黨會在立法院過半,苗栗縣就像「章魚哥」,是很關鍵的選區。

賴清德指出,8年前人民選擇總統蔡英文,選對的人帶領台灣走對的路,讓台灣在國際上被讚許是民主模範生,且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捐贈 5000 多萬片口罩幫助有需要的國家,是良善的力量。

台灣經濟持續進步,賴清德強調,近期台股超越香港恆生指數,證明信賴台灣這條路要繼續走,不能走回依賴中國的路。若簽訂服貿,台灣的經濟產業肯定會受到衝擊。

賴清德說,康世明在擔任竹南鎮長期間不僅帶來好建設,也讓竹南鎮盈餘多出新台幣3億多元,代表康世明是守得住錢財、會把錢用在正確建設上的好人才。

隨後,賴清德轉往頭份市為曾玟學站台。賴清德致詞說,曾玟學是充滿理想並具備勇氣的年輕人,為國家、苗栗打拚,在苗栗縣議會的表現有目共睹,懇請苗栗鄉親繼續栽培曾玟學。

賴清德指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包括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國立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副教授沈伯洋、立法院長游錫堃、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等人才,要把他們送進立法院,共同承擔台灣責任,台灣才會持續進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