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備戰副總統電視辯論 蕭美琴:全力以赴有信心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9日下午出席由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所舉辦的街舞比賽,活動最後來個團體波浪舞,現場氣氛超嗨,讓蕭美琴、張宏陸直呼好像回到18歲。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電視辯論預計明年1月1日舉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表示,全力以赴,有信心面對,她一生的歷練就是在準備為台灣人民承擔;被問到對手趙少康口才犀利,她表示,口才是一回事,她也有非常豐富的內涵。

張宏陸和好嗨舞團共同舉辦百人街舞比賽,下午在板橋區江翠國小風雨操場舉行,蕭美琴出席致詞表示,她在美國唸書時壓力很大,學校有舞蹈教室 SCO ,都會在深夜 12 點半至1點舞蹈教室免費時,去熱舞放鬆,再回來好好唸書,跳舞是一項很好的紓壓活動。

她說,張宏陸非常重視年輕朋友的休閒,像這次街舞場地江翠國小的風兩操場就是張宏陸爭取的。之前也有看到新聞,江翠溜冰場的場地滲水,也是張宏陸協調,才將場地修復,未來還會在護欄加設圍板,減少選手受傷的機會。

此外,蕭美琴會前受訪針對副總統辯論的準備表示,全力以赴,有信心面對,她一生的歷練就是在準備為台灣人民承擔,相關細節,賴蕭競選總部持續討論中,做必要的準備。

被問到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口才犀利,蕭美琴表示,口才是一回事,但她也有非常豐富的內涵,台灣是民主的社會,本來就有不同的聲音,就是全力以赴、有信心。

與清大學生對談喊卡,趙少康批評民進黨是政治進入校園。蕭美琴表示,年輕人關心政治、選舉,都應該有機會讓年輕人充分關心,每個學校有每個學校的規範,選舉期間民進黨或賴蕭競總尊重每一個學校本身的規劃。

她說,先前她到其他縣市,有一些學校也不方便她去活動,大家都相互尊重,但一定還有其他有創意的方式可與新世代的年輕人、學生們互動,至於互動的方式也尊重各學校的規劃。

對於美國學者葛來儀說要凍結台獨黨綱,蕭美琴表示,葛來儀以及在美國有很多的學者長期關心台灣的安全、民主體制的健全,相關報導或者被斷章取義的地方,葛來儀也已經做了一些澄清,社會應該尊重葛來儀的澄清,且以葛來儀的說法為主。

她表示,台美關係這幾年有一些突破與進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台灣長期以來遭受中共的打壓,面臨挫折也是常態,每一項工作都有挫折,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情,台美關係的進展都是在克服各式各樣的挑戰與挫折當中持續成長。

對於賴蕭全國競選總部推全新的「團結護國會」意象貼紙曝光。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如果未來藍白陣營立委席次過半,韓國瑜當立法院長的機率就很大,所以新款設計便以國會議場為背景,貓咪咬著一條魚,象徵不要讓韓國瑜成為立法院長。對此,蕭美琴表示,貓愛吃魚應該是傳統,她的愛貓也是很愛,選舉期間這些圖卡、貼紙,大家都會找到自己所喜愛的貼圖或貼紙,也會找到與自己心裡連結的地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