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苗栗輔選康世明、曾玟學 籲繼續走對的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左4)5日赴苗栗縣,為黨籍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康世明(前左3)、無黨籍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曾玟學(前左5)輔選,籲請選民相挺。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苗栗為立委參選人康世明、曾玟學輔選時表示,「守護中華民國,方法要對」,台灣絕不能走回頭路去接受服貿,籲選民支持民進黨,繼續走對的路。

賴清德下午前往苗栗縣頭份義民廟參香祈福,並參加康世明後龍後援會暨信賴台灣姐妹會成立大會。

他指出,這次選戰格外重要,除了他與副手搭檔蕭美琴全力以赴拚勝選,身為民進黨黨主席,也以民主大聯盟精神,延攬跨黨派、跨世代的優秀人才,因此在苗栗縣立委第1選區(海線)提名康世明、第2選區(山線)推薦無黨籍曾玟學。

賴清德表示,康世明過去擔任竹南鎮長任內,展現魄力,把竹南國中周遭以人本交通概念進行改善,每年都有歲計賸餘,累計達新台幣3億 4700 餘萬元,把錢花在刀口上,康世明若當立委,將是最能爭取苗栗基層建設的立委。

賴清德也稱讚曾玟學,與其他太陽花學運青年一起擋下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展現守護台灣的抱負,「他代表的是希望、未來、進步」,若讓曾玟學進入立法院,不僅守護國家,也可讓苗栗繼續建設發展。

他表示,在野黨常喊出民進黨執政,中華民國就沒了,事實上,過去前總統陳水扁、現任總統蔡英文執政多年,中華民國都還在,大家要有信心。

賴清德指出,有開小吃店的選民很憂慮,這次總統選舉若在野黨勝選,兩岸服貿協議將會通過,屆時對台灣就業市場影響非常大。

他說,台灣絕不能走回頭路去接受服貿,「誰提這項政見就不能支持,3組參選人中,只有我沒有這項政見」,選民若無法團結一致,或接受錯誤訊息投錯票,情況就會很不好。

賴清德指出,「守護中華民國,方法要對」,台灣在,中華民國就在,民進黨守護台灣安全,就是守護中華民國,關鍵時刻希望選民支持團結,繼續走對的路,在信賴台灣下,勇敢堅定往前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