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募款不易?朱立倫:靠情義打史上花費最少選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4 總統選戰方酣,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募款狀況不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這次大選,國民黨會創下有史以來花費最少的選舉,地方基層幹部自動自發辦造勢,沒有花黨中央、競總的錢,侯辦現在主要靠小額捐款,以及地方基層的支持與情義相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等人,今天上午聯袂出席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大批藍營支持者高喊「凍蒜」,外籍媒體聯合觀選團也在現場進行採訪,第一手觀察台灣大選情況。

朱立倫在會前受訪表示,不管美國官方、學術單位或智庫,大家的看法都是不贊成也不支持台獨,偏偏民進黨這次推出的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台獨金孫」、「台獨工作者」,這才引起所有國際人士的關切。

朱立倫指出,所有的文章都是關切賴清德這位「台獨金孫」、「台獨工作者」對國際局勢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及傷害,這才是大家要認真思考及關心的問題。

此外,對於外傳侯友宜募款狀況不好,朱立倫表示,這次大選,國民黨會創下有史以來花費最少的選舉,國民黨靠的是情義,地方基層幹部自動自發辦造勢,沒有花黨中央、競總的錢,而是靠大家的努力以及情義相挺。

朱立倫指出,從現在到投票前,國民黨預計要在各地辦 17 場造勢活動,現在國民黨沒有資源,侯辦不會也不願意去募相關經費,主要就是靠小額捐款,以及地方基層的支持、情義相挺。

朱立倫表示,大家都希望兩岸和平,所以這次選舉是和平與戰爭的選擇,民進黨執政 8 年,實在是弊案叢生,貪污腐化、不公不義的事情太多,這次選舉也是貪腐對清廉、公平正義的選擇。侯友宜當選一定會成立特偵組,掃除不公不義、貪贓枉法的事,重新找回清廉的政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