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俄最高院禁LGBT運動 聯合國人權專員籲停止歧視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nancydowd

俄羅斯聯邦最高法院今天裁決, LGBT 運動人士應被認定為「極端分子」,此舉令同志和跨性別代表害怕可能被捕和起訴。聯合國人權專員隨即呼籲俄羅斯廢止歧視 LGBT 的法律。

路透社報導,俄國司法部要求禁止「國際 LGBT (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社會運動」,審判長宣布贊同司法部的要求。

俄羅斯對於表達性取向和性別認同的限制愈來愈多,包括立法禁止宣揚「非傳統的」性關係,以及禁止在法律上或透過醫療方式更改性別。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圖克( Volker Turk )呼籲俄羅斯當局「立即廢除不當限制人權捍衛者工作、歧視 LGBT 民眾的法律」。

俄羅斯總統蒲亭( Vladimir Putin )長期以來一直試圖宣傳俄羅斯是傳統道德價值的捍衛者,有別於墮落的西方。預料蒲亭很快會宣布將參加明年 3 月的總統大選,尋求贏得第 6 個任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