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書豪25分領軍 率國王東超聯賽2連勝

EASL東亞超級籃球聯賽29日在新莊體育館由PLG新北國王隊交手菲律賓馬尼拉電器,國王陣中林書豪(前右,白衣者)在場上拚搏。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國王今天在東亞超級聯賽迎戰菲律賓馬尼拉電器,靠著球星林書豪繳出 25 分、7助攻,以 97 比 92 獲勝,拿下2連勝,而因婚外情風波、暌違5個月重返賽場的楊敬敏,復出首戰貢獻7分。

新北國王 11 月8日在東亞超級聯賽首戰初次亮相,擊退來訪的韓國首爾 SK 騎士,奪得在東超歷史性首勝後,今天繼續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菲律賓馬尼拉電器。

因婚外情風波遭台灣職籃P. LEAGUE +禁賽 15 場的楊敬敏,由於東超聯賽不受禁賽令限制,楊敬敏今天歸隊後首度與林書豪並肩作戰,楊敬敏從替補出發,首節還剩2分 09 秒時上場時,場邊球迷立即給予熱情歡呼。

國王隊首節以 25 比 30 落後,次節林書豪送出助攻,與洋將安尼奎( Christian Anigwe )完成空中接力灌籃,幫助球隊打出氣勢,以一波8比0攻勢後來居上,而林書豪半場 17 分演出,也是國王能以 45 比 48 緊咬比分關鍵。

雙方易籃後,林書豪第3節與洋將海登( Hayden Blankley )輪流命中三分球,國王隊一度反超比分,而菲律賓馬尼拉電器洛夫頓( Zach Lofton )與昆托( Kier John Quinto )在第3節尾聲連得5分超前,兩隊前3節結束僅剩1分差。

決勝節戴維斯( Quincy Davis )、林書緯在三分線外接力開火,再度扭轉戰局,沉寂3節的楊敬敏也在倒數6分 09 秒投進三分球,個人得分總算開張,且隨後又再進1球,擴大領先優勢,最終國王就以5分差迎接勝利。

林書豪攻下全隊最高的 25 分,外加4籃板、7助攻,曼尼高( Kenny Manigault )斬獲 19 分、 11 籃板,而楊敬敏復出首戰,7投2中獲得7分。馬尼拉電器則以洛夫頓表現最佳,單場6記三分球、轟下 35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