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假借慶生當街擄人喬債務 板橋警逮9人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板橋區今天凌晨2時許發生疑當街擄人案件,警方調查發現涉嫌擄人的一群人疑因6萬元債務糾紛,假藉邀約慶生把被害人載走談判,後雖獲釋,但警仍循線逮9人送辦。

板橋警方今天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疑有人在板橋區國慶路當街擄人,警方迅速到場但相關人都已鳥獸散,警方於是調閱監視器,掌握有3車涉案,於是通報線上警力進行圍捕。

警方首先於4時許在土城區和平停車場攔獲1車兩人,還在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二街查獲另1車兩人,隨後陸續逮獲另2名涉案人到案。

經偵訊,初步了解是因雙方有新台幣6萬元債務糾紛,這群人才會假藉邀約慶生把被害人載走談判。警方共起獲辣椒槍、開山刀、愷他命等證物。

警方持續追查另1部車行蹤,傍晚5時許才在宜蘭羅東某旅館查獲最後3名涉案人,而被害人已被釋放,警方稍晚也和被害人取得聯繫,全案目前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