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批勾勾纏建商 江啟臣陣營:教育基金會設址非重點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圖)2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成立的基金會與建設公司為同一個地址,和建商糾纏不清。(謝志忠服務處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今天指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成立的基金會與建設公司同一地址,和建商糾纏不清;江啟臣陣營表示,基金會成立推動青年教育培力等公共事務,設址何處不是重點。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第 8 選區(豐原區、新社區、石岡區、東勢區、和平區)參選人謝志忠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江啟臣「人前居住正義,人後和建商糾纏不清」,他指出江啟臣所成立的基金會和建設公司同一個地址。

謝志忠表示,江啟臣去年成立「財團法人新北市啟思民本教育基金會」,台中市的立委成立基金會卻設址新北市,而且還和多家建設相同地址,建設公司名字幾乎都曾在江啟臣的財產申報出現過,明目張膽毫不避嫌,質疑江啟臣有糾纏不清的政商關係。

對此,江啟臣服務處發言人王昱翔透過文字稿表示,成立基金會是為了推動公共教育事務、青年教育培力、公共政策研究與意見調查、國際與兩岸城市教育交流為目的,經常邀請學者探討國際外交與兩岸問題,舉辦青年培力活動,設址何處不是重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