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從政30年,財富暴增到 111 億!

圖片來源:取自 吳崢臉書

我的對手家族從政 30 年,財富暴增到 111 億!

329 筆土地、19 家建商公司,把中和當私人後花園。

選戰剩下 47 天,這是史上第一次張慶忠家族的財富全揭露!資訊量非常龐大,拜託大家看完,也分享給更多人。讓大家知道我面臨的是什麼樣的史詩黑暗巨獸。
---
今天早上我和林昶佐委員、李正皓,一起召開記者會。針對張家盤根錯節、錯綜復雜的利益網,我們找來了專業的估價師,終於把張家「個人」身家公開。

張慶忠、陳錦錠在 2022 年的財產申報,總共高達 20 頁之多。但是光憑這些資訊,還無法看清他們家資產的全貌。因此,根據專業估價師的估計,張家 329 筆土地,市值高達 93.8 億。若再加上存款、古董珠寶等,累計共 111 億。

張家在中和從政盤據 30 年,財產從原先的 2.3 億,暴增到了 111 億,成長 50 倍。

然而張慶忠立委加上陳錦錠議員的月薪是 30 萬,是什麼樣的手段,能讓張家在 30 年間,財富暴增 50 倍,來到破百億身家?這樣的致富密碼,是否和張家一直從事公職、擔任民代,能夠獲取一般民眾無法得知的開發資訊有關?財富和職務到底有什麼不當連結?

我要告訴大家,「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是指財產增加與收入顯不相當,當事人必須負舉證的責任,否則就有罪嫌。
---
除此之外,在張家 329 筆土地當中,就有近 200 筆集中在中永和地區。我們中和的許多精華地段,甚至是未來規劃開發成生醫園區的潛力地段,都早已是張家的囊中物。張家的大富翁遊戲,讓中和成為了張家的後花園。

驚人的 111 億,只是他們個人的財富。

我和我的團隊,挑燈夜戰梳理出了張家的建商利益網,共計 19 家的建設公司,全部都在中和。

張家的一夥人,都是這些建商的代表。我的對手張智倫,也擔任其中 5 家建商的監察人。在這些公司底下,又有多少資產,多少中和的土地,目前資訊全數不透明。

因此我必須很嚴肅的說,111 億資產、329 筆土地,只是低標、只是最保守的估計。

中和淪陷的情形,恐怕更加嚴重。
---
再讓張家當四年立委,中和會變成什麼樣子不敢想像。
再讓張家當四年立委,財富會成長到什麼程度難以想像。
我是中和的小孩,中和是大家的家鄉,
不是你張智倫的後花園、恣意妄為的遊戲場。

圖片來源:取自 吳崢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吳崢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吳崢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吳崢臉書

原文出自吳崢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