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建議侯君悅唸出柯簡訊? 朱立倫:受辱下必須做澄清

圖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在君悅飯店互動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唸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傳來的簡訊,外傳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建議。朱立倫今天受訪時並未承認也未否認,僅表示當天侯友宜是在取得柯文哲同意後完整唸出簡訊,這是在受辱、被曲解、誤解之下,必須要做的澄清動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各自前往中選會完成登記,藍白確定分道揚鑣。侯友宜日前在君悅飯店會談時,唸出柯文哲寄給他的簡訊內容,外傳是朱立倫建議,目的要直擊柯文哲的誠信問題。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彥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是否建議侯友宜唸出柯文哲的簡訊,朱立倫並未承認也未否認,他表示,當天很清楚,侯友宜在取得柯文哲同意後完整唸出簡訊,這是在受辱、被曲解、誤解之下,必須要做的澄清動作。

媒體詢問,由於藍白整合破局,未來是要對柯文哲展開攻擊,還是採取邊緣化策略。朱立倫先是嘆了口氣表示,當時的狀況大家都很清楚,當國民黨期待到最後一秒鐘,卻是真心換不回任何的合作跟團結,國民黨只有選擇拚戰到底。

朱立倫指出,大家同仇敵愾,目標就是要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不能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選,這是國民黨全黨一致的目標,相信很多藍營的支持者都會歸隊,大家往總目標拚戰到底。

對於禁止柯文哲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朱立倫表示,兩黨間總統已是競爭態勢,當然只有侯友宜及其副手趙少康可以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輔選、站台,但如果在地方上,民眾黨、國民黨有合作關係,彼此地方民代、立委間可以合作。

至於柯文哲 25 日在臉書發文談民調,並指國民黨曲解他的原意。朱立倫表示,如果從頭到尾都堅持自己會贏、非我不可,那就是把小我放得很大。國民黨的總目標是為了台灣人民,就是要用團隊的努力,現在大家都是拚盡所有力量,為台灣人民打拚到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