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市設競總 賴清德:賴蕭配不怕難經歷豐護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左2)25日前往新竹市,與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前右2)在新竹市孔廟前廣場舉辦造勢活動,並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左)、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前右)等人同台展現團結氣勢。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新竹市競選總部今天成立,他指出,與蕭美琴搭檔參選正副總統有3個意義,包括守護台灣主權信念、經歷完整、為了民主不怕困難,民進黨已做好準備。

賴清德新竹市競選總部今天成立,並在新竹市孔廟前廣場舉辦造勢大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場宣講,現場湧入 5000 多名支持者,共同揮舞旗幟高喊「凍蒜」,展現團結氣勢。

賴清德致詞表示,他與蕭美琴搭檔有3個意義,首先是都有堅定信念要守護台灣主權,維持自由民主生活;第2是有完整經歷,不論內政、外交都很有經驗,是可靠的信賴組合;第3是都希望台灣發展,為了民主不怕困難。

藍白合破局,賴清德指出,人民已看清國民黨、民眾黨是為了政黨利益、分贓權力,民眾難以放心將國家交給這群人。

賴清德表示,不論選戰有幾組人選、有多紛亂,民進黨已經做好準備,他率領的團隊會一步步穩健向前,穩健、負責是民進黨的共同堅持,這也是他與蕭美琴的態度。

他指出,他與蕭美琴若執政要順利,國會支持非常重要,新竹市立委席次是民進黨能在國會過半的關鍵席次,懇求大家支持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進入國會,與執政團隊為了新竹市發展、守護台灣一起努力。

林志潔是科技法律教授,賴清德指出,她能發揮專業協助立法、修法,保護台灣企業關鍵技術及營業秘密,她最了解科技產業,若能進入國會,一定能幫助產業面對國際挑戰,強化國家安全。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秉持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邀請好人才共同承擔台灣責任,懇請民眾不只要支持黨籍新竹市區域立委參選人林志潔,政黨票也要支持民主進步黨。

蘇貞昌宣講指出,藍白合是民主的鬧劇,唯有賴清德資歷最豐富、問政最優秀,是最適合的總統參選人,要讓賴清德、蕭美琴「美德贏台灣」;林志潔若能進入國會民進黨就能過半,執政才有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