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民主的選擇,就算是加害給付,也是要概括承受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的選擇,就算是加害給付,也是要概括承受。這一年,桃園人你過得好嗎?

這一年,不管是爆管的時候,市長去應酬,年初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成立說要揭弊,雷聲大雨點小,拿來損前朝,抄抄過去報告做完新聞就消聲匿跡,根本沒有想要為桃園總體建設來統籌把關,如今各項國中小大大小小基礎工程建設也是拖了又拖,漠視學生權益,對於教育工程延宕,公共工程體檢會也沒見他拿出對策。

一直疊床架屋做婦幼局,還偷渡觀光基金會的成立,但是迫切的公運處還是長照處都還沒規劃,觀光局就要先花 3500 萬弄觀光基金會當小金庫,而這個觀光局最近還出了一個史上最 2D 鹹酥雞攤位行銷桃園很不 3D 影片放在新宿,蔚為奇觀。

而亞矽創花了八年規劃打掉重來,賠償金估算中已達 3000-4000 萬,還有先前規劃已經損失 1.5 億,還有放走台積電,市長還說再提這件事就是傷害感情,其實只是丟他科技市長的臉吧⋯⋯見笑轉生氣!

唉⋯⋯真的是寫不完,選前已經媒體公諸張善政做宏碁計劃研究報告用抄的這件事,無奈,行政程序緩不濟急,說真的選民也沒有很在乎。

選票真的很珍貴,民主可以當飯吃,因為,選錯人,會招商機會化成空,工作機會說掰掰,期待利益少了一大半。議員的工作也變得加倍辛苦了。當然還有不友善大小眼的回應。

投下這張票,你們真的可以看看過往的行為,檢視政治人物的品格,言行是否一致,再來做選擇!

看看過去,想想現在,桃園變成這樣,真的也不要意外。工作用抄的,遇到困難用拖的,遇到批評就派網軍抹黑質疑的議員,新聞業配大筆下,形式重於實質⋯⋯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臉書

原文出自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