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泰山車禍 7旬婦走在斑馬線遭撞送醫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23日下午發生車禍,7旬蔡姓婦人走在斑馬線上卻遭48歲林姓女子開車不慎撞傷,警消獲報迅速到場處理,林女經檢測無酒駕情事,但因未禮讓行人致人受傷,警方先依法開單告發。(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今天下午1時許發生車禍,林姓女子駕車左轉時疑不慎撞上正走在斑馬線上的7旬蔡姓婦人,蔡婦受傷送醫急救,肇責正由警方調查釐清。

新北市警察局林口分局以訊息說明,泰山區明志路一段今天下午1時許,發生一部汽車左轉時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婦人,警方獲報迅速到場處理。

警方表示,初步了解, 48 歲林姓女子開車從明志路一段 451 巷左轉明志路時,疑因未注意且未禮讓正走在斑馬線過馬路的 73 歲蔡姓婦人。

警方表示,蔡婦受傷倒地,警消獲報迅速到場處理,將傷者送醫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林女經檢測無酒駕情事,但因未禮讓行人致人受傷,警方先依法開單告發,後續將調閱相關影像釐清肇因及責任歸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