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板橋4男偷滅火器亂噴 警方逮人公共危險送辦

新北市板橋漢生西路日前晚間突然煙霧瀰漫,警方獲報偵辦發現高姓男子和 3 名未成年友人涉嫌偷拿鄰里滅火器在路上亂噴,少年們稱為了好玩,但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板橋分局以訊息說明,警方昨晚 9 時接獲文德里長反映,漢生西路 12 日晚間 8 時許有 4 名男子竊取里內乾粉滅火器,無故在巷口噴灑後棄置,請警方協助處理。

警方表示,經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 4 名男子涉嫌拿滅火器在路上奔跑噴灑,造成路上出現多團煙霧,瀰漫在巷道間,隨後,他們隨意把滅火器棄置路旁的花圃 中,只留下路面上多處粉末堆積飄散。

警方在鎖定對象並於 2 小時內通知 18 歲高姓男子及 3 名少年到案說明,他們表示只是覺得好玩,一時興起,就拿滅火器噴灑。訊後,警方將將 4 人依竊盜及公共危險等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及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