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歡樂耶誕城設7大光廊 可望成為打卡熱點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7日晚間點燈,7座主題光廊相當吸睛,可望成為打卡熱點,其中「紫藤精靈光廊」以花花世界元素營造浪漫氛圍。(新北市觀旅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7日開城,光雕投影秀9日晚間試燈,市府大樓成為大螢幕,讓民眾體驗聲光饗宴。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 17 日登場,新北市政府表示,今年除了於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及府中廣場規劃設置近 40 座耶誕氛圍裝置藝術,7 座光廊讓人感受浪漫氛圍。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歡樂耶誕城預訂 17 日晚間 5 時 30 分起點燈,目前裝置藝術大致就位,其中以 7 座主題光廊格外吸睛,可望成為打卡熱點。

觀旅局表示,這 7 座浪漫光廊分別是以花花世界的元素營造耶誕浪漫氛圍的「紫藤精靈光廊」,紫色系耀眼燈串天橋設計穿插閃耀著白光的天使,傳遞耶誕祝福的「心願光廊」,充滿著魅力金黃色與橙色漸層閃爍燈光「金彩華爾滋光廊」。

以及「琉星光廊」璀璨的藍白色燈光宛如神秘夜空中的耀眼星點、「瑰麗光廊」浪漫閃耀的玫瑰金粉色燈光,還有霓虹燈光效果的桑塔熊與好友們一起現身浪漫的耶誕城、「銀河光廊」吸睛奪目的藍紫色閃爍燈光和流動的變化光影,搭配獨特的音效,形成光彩炫目的耶誕色彩,以及「繁星光廊」多樣色彩球形燈串,以弧形連接的意象,像是點點繁星閃耀。

觀旅局表示,這 7 座光廊以多樣亮麗燈光顏色及元素交織而成,要讓今年歡樂耶誕城更加繽紛耀眼,邀請大家與好友、家人或伴侶們相聚,一起來新北歡樂耶誕城留下最美好的耶誕回憶。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