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低調現身為太太慶生 郭台銘:國家不需那麼多紛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與太太曾馨瑩(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日沒有公開行程,今天出席永齡基金會舉辦的「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並為太太曾馨瑩慶生、獻吻。郭台銘致詞時表示,一個世界、一個國家,不需要有那麼多紛爭、混亂,愛可以征服一切與世界。

郭台銘送交逾百萬份連署書後,鮮少出席公開行程,參選動向引發外界各種揣測。郭台銘辦公室今天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永齡基金會下午在台北三創園區,舉辦「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適逢郭台銘太太曾馨瑩生日,郭台銘以「神秘嘉賓」身分到場慶生。

郭台銘表示,2024 年巴黎奧運會,霹靂舞列入正式比賽項目,希望讓台灣年輕人有機會到世界上發光發亮,銘馨盃只是一個開始,盼讓年輕人從這個小舞台走到世界。

郭辦指出,活動現場播放一段郭台銘與女兒在廚房做蛋糕的影片,郭台銘說,夫妻就像水和麵糰,有完美比例才能成就好的姻緣。

影片播完後,郭台銘在現場向曾馨瑩獻吻並表示,一個世界、一個國家,不需要有那麼多紛爭、混亂,愛可以征服一切與世界。

自鴻海旗下富士康日前遭中國官方查稅、多個連署站遭爆疑似花錢買個資等事件後,郭台銘低調數日未有公開受訪活動。郭台銘日前公布連署書總份數 103 萬 6778 份,中選會將在 14 日前公告連署結果。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