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男不滿廚房違建遭拆 揚言對市長不利遭法辦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7日表示,56歲陳姓男子(左)因不滿住家違建廚房遭拆除,打電話進市民專線1999,揚言對市長盧秀燕不利,遭警方循線逮捕送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姓男子因不滿台中市府施作地下污水處理工程,住家後方違建廚房遭拆除,今天打電話進 1999 市民專線,揚言對市長盧秀燕不利,警方獲報後循線將陳男逮捕送辦。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表示,今天中午 12 時 28 分接獲市民專線 1999 話務中心轉報,56 歲陳姓男子打電話進 1999,因不滿住家違建廚房遭拆除,在電話中揚言:「如果沒得到回應,那就要對市長不利」,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警方查出,中市府在陳男住家附近,正進行地下污水處理工程,但陳男因住家後方廚房遭強制拆除,向多個單位陳情。

太平警分局於獲報 1 小時內,將涉案的陳男逮捕到案,經員警勸導後,陳男已情緒平緩並配合調查。陳男供稱,多次向市府相關單位反映,但都未獲得回應,才會撥打 1999 專線,一時激動才脫口而出「情緒性字眼」。

警方依恐嚇罪嫌將陳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