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東金樽國際衝浪賽 6 日登場 賽前淨灘迎海上盛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 5 日電)「2023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6 日將在台東金樽海域展開,一連7天競賽吸引來自世界逾 150 名選手參賽,台東縣府賽前舉辦淨灘活動,迎接這場海上盛會,為全球永續盡心力。

秋冬之際吹起東北季風助長浪勢,近日金樽漁港已經出現不少選手進行試浪自我訓練,賽事精彩可期,台東縣政府等單位也在開賽前舉辦「海洋環境淨灘活動」,迎接這場國際矚目的海上盛會。

台東縣政府表示,今年賽事有來自日本、澳洲、紐西蘭、印尼、英國 、韓國、巴西、瑞典、菲律賓及台灣等地逾 150 名好手參賽,包括即將參加 2024 法國奧運的國家代表隊成員,2019 年金樽誕生 WSL 世界青少年冠軍賽成員、2020 東京奧運銅牌選手都築有夢路(Amuro, Tsuzuki)等。

為對海洋永續及提供選手乾淨衝浪環境,縣府及東河鄉公所在賽前發起「我衝浪我淨灘」金樽漁港淨灘活動,邀請民眾共同淨灘、守護海洋環境。

現場包括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知本養殖場、台東安居家園號及愛護海洋環境的民眾前來參與,不少衝浪客也自發加入淨灘行列。

2023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明天下午舉行開幕式,歡迎民眾前來台東金樽觀賽,可近距離欣賞國家級衝浪好手站上浪板征服一波波浪花的精彩畫面;預期將吸引攝影愛好者追逐拍攝,縣府提醒,為避免競賽中無人機掉入或闖入起浪區進而影響選手安全及活動進行,在賽事期間全程禁止空拍機及進入管制區拍攝。賽事相關活動資訊可上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查詢。(編輯:陳仁華)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