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北蘑菇城堡特色公園產生噪音 居民反彈盼遷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竹北市日前啟用蘑菇城堡特色公園,受民眾歡迎也造成噪音不斷,引起附近居民反彈盼公園遷走,竹縣府表示,研擬縮短公園開放時間,並實施熄燈與加設門禁等措施。

李姓居民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蘑菇城堡公園設置前此處就已是公園,但因為原本只是綠地,很少有外來遊客前來,主要都是住在這邊的當地居民,才會來散步。

李姓居民說,但在今年改成特色公園後,持續吸引人潮前來,導致噪音不斷,居民陳情已有半年多,卻未獲得解套,希望縣府能將公園封閉、遷移。

對此新竹縣政府提供新聞資料指出,研擬縮短公園開放時間,原本是開放至晚上9時許,會與居民溝通朝提早關閉,也會以熄燈、加設門禁等措施,以落實公園開放時間管理。

縣府表示,除現有加設告示牌外,未來晚上會增設跑馬燈提醒遊憩民眾注意噪音,考量社區居民生活安寧,會函文縣內幼兒園及國小,若有戶外教學需求,可到其他特色公園辦理。

縣府指出,蘑菇城堡特色公園是以蘑菇城堡為主題遊戲場,設有溜滑梯、獨木橋、攀岩牆、樹洞、攀爬網、鞦韆等。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