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國中生校門前鬧事 6少年遭警方帶回

台中市警方30日下午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學生在校門前鬧事,隨即展開追查,將涉案的6名少年帶回派出所偵辦,並查扣空氣槍及手電筒等證物。(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學生在校門前鬧事,隨即展開追查,將涉案的 6 名少年帶回派出所偵辦,並查扣無殺傷力空氣槍 2 把及手電筒 1 支,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指出,30日下午 5 時許網路巡邏發現,有學生在某國中校門口亮槍、拉槍機,站在人行道上搏鬥,還有學生在一旁起鬨,要拿著手電筒的學生朝別人的頭敲下去。

警方表示,雖然未接獲報案,但發現這起疑似校園霸凌影片後,立即主動展開追查,2 小時內火速將涉案 6 名少年全數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初步了解,洪姓學生因不滿學校不讓他參加畢業旅行,故意放學時段在校門前鬧事;警方除帶回 6 名少年偵辦,並查扣空氣槍 2 把(無殺傷力)及手電筒 1 支,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