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貨車酒駕撞曳引車 再撞損路旁超商及5汽機車

桃園市大園區27日發生大貨車直行時撞上要左轉的曳引車,曳引車被撞後卡在路口,警方表示,大貨車駕駛酒測超標,確切事故原因和肇事責任待釐清。(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大園區昨天發生驚險車禍,有大貨車直行時撞上要左轉的曳引車,大貨車失控撞向路旁停放的車輛和轉角超商;警方表示,大貨車駕駛酒測超標,確切事故原因和肇事責任待釐清。

大園警方向媒體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下午 3 時許,31 歲鄭姓男子駕駛曳引車沿國際路二段往竹圍方向行駛,行經中央路要左轉時,與對向 33 歲許姓男子駕駛的直行大貨車發生碰撞。

警方表示,許男駕駛的大貨車當時疑似車速過快、且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要轉彎的曳引車後,失控衝向路旁、撞上路邊停放車輛和轉角的便利超商,最後因被招牌卡住才停下。

警方表示,整起事故造成路旁的 5 輛汽、機車及超商門市招牌損壞,鄭、許姓駕駛均受傷送醫;經實施酒測,許男酒測值達 0.16 毫克、超過標準值,詳細肇事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