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輔選郭國文 讚南科三期有利爭取台積電擴廠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郭國文(前左)尋求連任,22日在善化區舉辦競選總部暨後援會成立大會,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右)出席,進場時與支持者打招呼。(郭國文服務處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台南為黨籍立委郭國文站台表示,郭國文爭取南科園區三期基地擴建已經動土,台積電不去桃園龍潭,台南有機會爭取台積電擴大設廠。

台南市立委第2選區(七股、佳里、麻豆、官田、善化、大內、玉井、楠西、西港、安定、山上、左鎮、南化)尋求連任的委郭國文,今天在善化區舉辦賴清德郭國文聯合競選總部暨後援會成立大會。

賴清德上台致詞表示,2016年2月6日台南大地震時,當時他是台南市長,郭國文是市議員,郭國文每天在震災現場幫忙救災,為市府排除很多困難,展現認真、打拚態度,自動自發會扛起責任,難怪在立法院表現優秀。

賴清德說,2019年立委補選時,郭國文提出爭取南科園區三期擴建政見,現在南科三期已經動土,也因為郭國文爭取到南科三期,現在台積電不去桃園龍潭,台南才有機會爭取台積電擴大設廠。

郭國文表示,他爭取的南科三期與南科特定區(A、B、C、D、E、N、O),讓南科化效應擴散到整個選區,並帶動山區與溪北(曾文溪以北)地區發展,競選對手用抹黑來製造溪北與溪南對立,希望選民用選票來譴責謊言,用選票堅持民主價值,支持正向選戰。

這場成立大會請到內政部長林右昌、知名主持人鄭弘儀等人助講,賴清德在郭國文及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陪同下進場,現場民眾高喊當選口號,還有民眾高呼「總統好」。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