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孫可芳挺孕肚走金鐘紅毯 老公劉冠廷全程牽牢牢

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1日晚間將登場,愛情長跑多年的演員劉冠廷(左)與孫可芳(右)以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同時入圍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獎,攜手登星光紅毯。來源:中央社

金鐘58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天舉行,新婚夫妻檔劉冠廷、孫可芳兩人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角逐迷你劇集男女主角,這也是孫可芳懷孕後首度挺肚亮相,兩人更上演愛的抱抱。

戲劇類星光大道今晚同樣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由經驗豐富的楊小黎搭檔視帝入圍者蔡昌憲主持。孫可芳在金鐘前夕剛宣布懷孕好消息,以一身黑色平口貼身禮服遮住孕肚,在愛情長跑15年的老公劉冠廷陪伴下、甜蜜牽手走上紅毯,兩人顯得相當害羞,還被拱來個愛的抱抱。

以「我願意」入圍戲劇女配角的吳奕蓉以白色平口緊身禮服搭上外罩披肩仙氣登場,在戲裡都與吳奕蓉有感情戲的楊大正和鄒承恩,戲外則搶爭男配角獎,楊大正開玩笑說在拍戲時都叫鄒承恩「客兄」,但兩人殺青慶功宴後就和解,

首度以演員身份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后的夏于喬,以黑色平口禮服與薄紗長手套優雅走上紅毯。劇中她有穿性感豹紋裝和施名帥調情的橋段,被問及有沒有和先生林書宇報備,她笑說:「先生覺得只要我放心就OK了,反而是施明帥超緊張,我得跟他說,小帥放鬆你想摸哪都可以」。

以「牛車來去」首度挑戰金鐘視后的安心亞一身深藍露背亮片裝,開心直呼要拼紅毯第一美;以同劇角逐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的游安順、米可白則帶著家人共同入場,米可白透視斜肩禮服、腿開大高衩性感亮相,一旁的媽媽也努力替她打氣加油。

「人選之人」的蔡亘晏則是細肩帶亮片、側面透視性感禮服亮相,表示很珍惜在螢幕上和老公黃健瑋對戲的機會,人在國外工作的黃健瑋也替她加油,「他說他愛我」。「人選之人」劇組走上紅毯時也一起大喊「凍蒜」為搶獎集氣。

在「茁劇場-推理的滴水書屋」演有變裝嗜好的黃河則頂著平頭與鉚釘皮衣帥氣現身,他笑說:「多虧廖士涵導演看見我看不到的那一面,謝謝廖導每次都願意找我」,並透露終於沒有拍被殺或殺人的戲,剛完成一部甜甜蜜蜜的愛情劇。

「她和她的她」母女檔丁寧和林奕嵐則不約而同以黑色風格氣質走紅毯,一個健康性感、一個優雅氣質。丁寧很感謝許瑋寧為角色做的功課,光排戲就哭到不行;林奕嵐表示這是她的第一部作品,拍戲時相當緊張,很感謝前輩們的幫助。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