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中國沒必要以船艦飛機對付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台灣與中國共同的敵人是天災、地變與疾病,有共同的目標是給人民過好日子。台灣人民只想過好日子,中國沒必要以船艦與飛機對付台灣。

賴清德今天傍晚在國策顧問呂子昌、新北市立委選舉第一選舉區參選人何博文等人陪同下,至淡水福佑宮、淡水清水巖參香祈福。並推薦何博文是「北海金剛」,又有謙讓的風範、問政的專業,希望大家支持當選,讓國會過半。

賴清德表示,「相讓相牽成,才能團結」,感謝何博文離開板橋選區,讓現任立委張宏陸、羅致政爭取連任,也感謝呂子昌與前立委呂孫綾的相讓,給何博文參選,過程令他相當感動。如此相讓也才能團結贏得2024總統大選,才能不懼怕中國威脅。

賴清德致詞提到,若當選總統將帶領國會議員,將團結各界維持現狀、維持兩岸和平,大家過好日子。他說,曾在立法院接受國民黨立委質詢兩岸政策時說過,台灣與中國有共同的敵人,是天災、地變、傳染病,應該團結合作,用力量投入研究應變上述災變,過安全的好日子。

他說,台灣與中國也有共同的目標,是促進兩岸人民幸福的生活。中國的心中如果多一些人民的福祉,今天就不會如此對待台灣。台灣人民只想過好日子,中國的經濟崛起也是台灣商人投資,中國的中小企業才會起飛,可惜中國不瞭解台灣人的善良與慈悲,還用船艦與飛機對付台灣。

賴清德說,感謝台灣企業投入經濟發展,政府改善投資環境,經濟才能發展,才有稅收補助幼兒托育、安老與長照、補助青年學費,讓國家成為家庭的後盾。

何博文表示,如果當選將繼續監督淡江大橋如期完工通車,爭取芝投公路早日規劃興建以解決交通,也發展北海岸的觀光爭取興建海洋生物館。

呂子昌推薦賴清德的學經歷豐富完整,有國防智慧與外交能力,且能捍衛國家主權,與外賓及外國元首交流不必透過翻譯,對答如流,大家要支持賴清德當選下屆總統,讓台灣繼續走向民主的國家。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