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東二重親子公園遊具封閉 王婉諭邀會勘盼改善

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說,竹東二重親子公園遊具從今年初封閉至今,家長錯愕又無奈,今天邀竹東鎮公所等單位會勘盼改善,竹東鎮公所說,將與相關單位合作修繕以盡快開放。

時代力量新竹縣黨部發布新聞稿指出,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邀內政部國土管理署與客家委員會、竹東鎮公所等單位到竹東鎮二重親子公園會勘。

王婉諭會中表示,竹東鎮二重親子公園原受家長喜愛,但現場從今年 1 月封閉至今有不少遊具拉起封鎖線,無法使用,讓不少家長感到錯愕無奈,連通往生態池的步道也毀損盼改善。

王婉諭表示,竹東鎮只有 10 座公園,其中高達 8 座不合格,且除台泥鐵道公園外,並無其他特色公園,對於竹東鎮人口增加,親子遊憩需求也越來越多,後續也要爭取全面提升親子友善設施。

內政部國土管理署與竹東鎮公所會後表示,會合作改善二重親子公園,針對部分遊具狀況,如跳石樁間距過近,有撞擊風險情況需拆除重建等,也會提出申請計畫,由內政部協助補助改善。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